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甘肃 > 沙尘暴监测 > 气象科普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嘉年华盛大开幕

【字体:   2018-06-05 16:44: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甘肃站

4月29日,“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城关区近水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兰州市近30支群众健身团体的一千多名群众演员载歌载舞,用热情的舞姿和灿烂的微笑开启了兰马体育嘉年华的大幕。

巍巍青山,黄河奔腾,在壮美的母亲河畔,新时代的兰州儿女身着戎装尽情欢唱。欢快的健身秧歌、热烈的体育舞蹈、豪放的健身腰鼓、飘逸的太极功夫、潇洒的轮滑少年……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展示了运动兰州、健康兰州、活力兰州的城市魅力。

随着本届体育嘉年华活动的开启,一直到6月10日2018兰马开赛当天,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还将陆续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5月1日在体育公园举办兰马体育嘉年华暨兰州市第一届锅庄舞大赛;5月5日在罗九公路举办兰马体育嘉年华市民登山健步行活动;5月12日在马拉松公园举办兰马体育嘉年华健身秧歌展演活动;5月19日在百合公园举办兰马体育嘉年华健身鼓展演活动;5月20日在体育公园举办兰马体育嘉年华大学生啦啦操、健美操活动;5月26日在龙源公园举办兰马体育嘉年华武术、太极项目展演活动;6月1日在体育公园举办兰马体育嘉年华“庆六一”家庭亲子趣味项目比赛;6月2日在霍去病广场举办兰马体育嘉年华广场舞展演活动;6月5日在体育公园举办兰马体育嘉年华全民健身优秀项目展演;6月8日在体育公园举办兰马体育嘉年华马拉松之夜——全民健身晚会;6月10日比赛当天,在马拉松赛主会场及部分赛道沿线举行群体表演活动。此外,4月29日至6月10日在体育公园还将举办兰马体育嘉年华群众体育竞赛活动,同时在各项活动现场,开展健身宣传展览活动。

  据悉,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进行国际直播。届时,全球将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直播落地,信号覆盖欧洲、非洲、美洲、亚洲的电视及网络频道,包括覆盖泛拉丁美洲地区的DirecTV、泛中东地区的Orbit Sports Network以及泛非洲地区的Liquid TV等,网络频道以eversport为主要平台,都将于赛事当天全景展现比赛盛况。而全民健身体育嘉年华作为每届兰马赛最为突出的亮点,也将以最精彩的方式让世界了解兰州,让兰州走向世界。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甘肃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