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甘肃 > 沙尘暴监测 > 气象科普

2018兰马牵手国际顶级体育市场公司将全球直播

【字体:   2018-06-06 10:03:25   来源: 中国天气网甘肃站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钊) 随着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日益临近,兰马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相继开展,4月30日下午,拉加代尔公司负责兰马直播的团队一行6人来到兰州,并到会展中心进行了实地勘查。据了解,与往年由央视全程转播兰马不同的是, 2018兰马将通过国际顶级的体育市场公司拉加代尔体育公司面向全球直播,进一步扩大赛事的影响力。

对兰马主会场勘查结束后,拉加代尔直播团队制片总监尼克表示:“我们将带很多专业的设备和人员来到兰州,到时会呈现出一个非常好的直播效果,直播内容不仅仅能让喜欢马拉松的人感到满意,我们也会有更多精彩内容让普通民众了解兰马,展示兰州。”

告别央视直播的兰马在今年牵手了拉加代尔公司,比赛当天兰马的直播信号将会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无疑将扩大兰马的影响力,但采用国际信号,国内和本地观众如何观看呢?

兰马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兰马直播当天将会提供3路信号。一路是国际英文信号,直接传输到国外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第二路是卫视信号,也是中文信号,会增设机位和演播间,邀请嘉宾现场解说直播;第三路是网络直播信号,增加与跑者线上、线下的互动。据悉,目前组委会正在与一些卫视频道洽谈直播事宜,签署合同后会及时通过兰马官网和各大媒体公布。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甘肃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