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甘肃 > 沙尘暴监测 > 气象科普

秋季慎食6种食物 小心肥膘上身

【字体:   2018-08-29 17:41:26   来源: 中国天气网甘肃站

精致、美味的食物真的很难让人抗拒,因此,爱美却又热爱美食的女性常常要纠结于哪些食品该吃、哪些食品不能吃的困惑中。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揭秘,究竟哪些食物会让您的身材变形?小心了,您可千万别落入它的陷阱中!

第一类:高热量、密度的食物

一般经过油烹调的食物,会提高60%~100%的热量,尤其是炸、爆、煎、炒、油酥等方法。很多MM为了省事,就常常以油炸的简食充饥,殊不知,在不知不觉中中了发胖的圈套!

秋季慎食6种食物 小心肥膘上身

第二类:口味重的食物

又酸、又甜、又辣、又咸的食物,会诱使你胃口大开,在不知不觉中多吃了。例如大碗的炸酱面、诱人的咕口老肉、宫爆鸡丁。所以,为了健康,也为了好的身材,MM们放弃重口味的食品,多多摄入水果和蔬菜吧。

第三类:过分精致的加工食品或速食

加入大量奶油、糖、香料的蛋糕及西式点心;加了火腿、奶油、面粉、马铃薯、玉米的西式浓汤;汉堡、鸡块、奶昔、薯条及可乐……这类食品的热量相当高。

秋季慎食6种食物 小心肥膘上身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甘肃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