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甘肃 > 沙尘暴监测 > 气象科普

“中秋”假日期间我省大部以晴或多云为主

【字体:   2018-09-21 11:32:18   来源: 中国天气网甘肃站

 “中秋”假日期间我省大部以晴或多云为主

节后期武威以东有明显降水

【摘要】“中秋”假日期间我省大部以晴或多云为主,适宜出行;节后期,24~25日武威以东阴有小雨,需防范降水天气对交通运输和旅游安全的不利影响。


一、天气预报

21日,全省各地晴间多云,其中甘岷山区、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

22日,全省各地晴间多云,其中甘南、陇南两州市局部地方阴有阵雨。

23日,定西、甘南、陇南三市州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24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阴有小雨;武威、兰州、白银、平凉、庆阳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25日,酒泉、嘉峪关、张掖、金昌等市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

兰州市 “中秋”假期天气预报

日期

天空状况

最低气温(℃)

最高气温(℃)

风向

风力

21日

多云

10

21

2-3级

22日

9

23

1-2级

23日

11

23

1-2级

24日

晴转多云

13

21

2-3级

25日

多云转小雨

14

18

东北

2-3级


二、对策建议

“中秋”假期期间我省大部以晴或多云为主,适宜出行。但需防范节后期降水天气对交通运输和旅游安全的不利影响。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甘肃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