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甘肃 > 沙尘暴监测 > 气象科普

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全民网络微直播活动公告

【字体:   2016-05-27 15:48:38   来源: 中国天气网甘肃站

为提高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全民参与感,为赛事带来精细化、互动化的全方位报道,组委会将联合新浪微博作为赛事独家社交平台,开展全民网络微直播活动。网友可在新浪微博平台上加话题发赛事相关微博,参与网络微直播,第一时间呈现赛事精彩动态;赛后还可参与有奖评选。

1、活动参与方式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12日

(2)参与对象:拥有新浪微博账号的网友

(3)微博文字格式:#兰州马拉松##赛事微拍团#+赛事相关的图文/短视频文字+@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微拍团

(4)可使用的拍摄工具:手机、相机、摄像机等拍摄工具

(5)可拍摄(直播)内容建议:玫瑰助跑团、热身操、鸣枪、起跑瞬间、奇装异服的跑者、坚持不懈的跑者、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公安、志愿者等)、赛前搭建工作、赛前城市氛围、兰州美景美食、风土人情等。

2、奖项设置及评奖规则

评选规则:以单条直播微博内容的阅读量、转发量、评论数及内容质量等为评选参考依据。

本次兰马组委会共设8个独立奖项,20个优秀奖项:

(1)8个独立奖项:图文最佳传播奖、图文最佳全能奖、图文最佳作品奖、图文最佳视角奖,视频最佳传播奖、视频最佳全能奖、视频最佳作品奖、视频最佳视角奖八个独立奖项,各奖项评选一名,奖金300元/项。

(2)20个优秀奖:图文优秀奖、视频优秀奖各10名,奖金100元/项。

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

新浪微博: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独家社交平台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甘肃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