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甘肃 > 沙尘暴监测 > 气象科普

互联网优势助农民企业打通销路

【字体:   2018-01-17 16:49:44   来源: 中国天气网甘肃站

6月16日上午,在天下百合第一村——七里河区袁家湾村,甜甜百合公司董事长高作旺与百度兰州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丁虎签署“百度公益精准扶贫——打造金牌百合行动”协议。此举将对破解兰州百合产业发展中销售不畅问题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早在2015年底,甘肃省工商联、省扶贫办、省光彩会全面启动实施了“千企帮百村”扶贫行动,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全省已有1393户企业与1125个贫困村,63家商会与130个贫困村建立了结对帮扶。

今年6月,百度兰州营销中心积极响应号召,携手省工商联发起“百度公益精准扶贫——打造金牌百合”项目,旨在借助百度平台优势,为省内兰州百合企业拓宽网销渠道,帮助七里河山区农民增收。16日当天项目签约后,即开始了实地考察。

“6月23日百度500城巡讲活动现场,将邀请兰州百合协会会长、兰州百合栽培技术非物质遗产传承人高作旺进行现场宣讲。”百度兰州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免费为兰州百合进行百度线上推广,线上整合营销服务,打破农产品供需障碍,让百合销售商能够对接更加广阔的市场,真正为百合滞销难题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知道兰州百合的人多,但真正知道兰州甜百合的人少,兰州百合销售链中最大的问题是欠宣传。”高作旺说,兰州百合从鳞茎繁殖到成品上市需要9年时间,种植全过程不施工业化肥,不使用化学农药,符合生态环保、绿色食品要求。

兰州百合也是全国唯一食用甜百合,但是农民们辛勤培育的成果与其收益无法成正比。百度作为互联网行业知名企业,发起此次公益精准扶贫之打造金牌百合行动,相信能通过互联网优势帮助农民和企业生产加工商打开销路,切实做到精准扶贫。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甘肃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